索尼新出貨的PS5遊戲機修訂版內部設計大改 耗電更少

索尼已經完全改造了其最新的PS5型號的內部設計。上個月,修訂后的PS5型號開始在澳大利亞出現,YouTuber Austin Evans拿到這台新機后在其中發現了很多變化。索尼正在為PS5使用一個新的、更小的主板,更換了冷卻方式,甚至改變了SSD的外殼。

RxIiQhY.0.webp

所有這些變化加起來又減輕了重量,但PS5的外觀沒有明顯變化。真正的大變化是PS5的新主板。它縮小了大約兩英寸,由於在後部增加了一個熱管和一個較小的散熱器,PS5的冷卻方式略有不同。

這並不是我們第一次在PS5上看到重新設計的冷卻解決方案。索尼去年發布了一個帶有較小散熱片的修訂型號。據Evans稱,2022年的PS5的新主板和散熱片現在重約2.5磅,比原來的設計輕了1磅。

索尼在這個新的主板設計中也移動了很多組件,這意味着CMOS電池現在完全隱藏在散熱器下面。以前它是裸露的,因此很容易更換,而現在必須完全拆開PS5來更換CMOS電池。

CPOGfvM.webp

在這個新的PS5型號中,SSD外殼也發生了變化。它不再有貫穿整個長度的PCB,而是有暴露出了一些金屬。目前還不清楚為什麼索尼改變了PS5設計的這一特定部分,但推測這可能有助於改善散熱。

所有這些變化可能會給PS5帶來一些現實的好處。這種新的PS5型號在遊戲過程中消耗的功率大約減少了20-30瓦,同時仍然提供大約相同級別的噪音和熱量。

Evans在Twitter上說:”索尼縮小了幾乎所有的部件,包括主板和內部包裝,以使其更輕,而且造假幾乎可以肯定更便宜。新的PS5型號的到來正值索尼提高其在美國以外區域的PS5售價。索尼正在提高其在英國、歐洲、日本、中國、澳大利亞、墨西哥和加拿大的PS5價格。歐洲的價格上漲了10%,日本的價格上漲了21%,英國的價格上漲了約6%。

(0)
上一篇 2022-09-07 17:50
下一篇 2022-09-07 1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