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小屏旗艦:小米12s標準版入網 支持67W快充

日前,有消息稱小米12s Pro新機入網,這是此前小米12 Pro的小迭代版本。爆料顯示,小米12s Pro可能存在兩個版本,整體設計配置基本都繼承了此前的方案,但都升級了最新的旗艦芯片,一個是驍龍8+,一個是天璣9000。

該消息曝光后,不少網友都在期待小屏旗艦小米12也能出現一款小迭代的改進版,現在它來了。

新一代小屏旗艦:小米12s標準版入網 支持67W快充

根據@數碼閑聊站 最新消息,小米代號為L3S的機型已經入網,信息顯示其支持67W快充,這也與此前版本保持一致。

L3S也就是小米12s的代號,從目前的消息來看是只有一個版本的,與Pro版略有不同,目前還不能確定具體的芯片規格,但是極大概率會採用驍龍8+。

新一代小屏旗艦:小米12s標準版入網 支持67W快充

至於其他規格將維持不變,正面搭載6.28英寸屏幕,分辨率為1080P,刷新率為120Hz,是一塊獲得了DisplayMate A+認證的頂級小屏。

後置相機為5000萬主攝+1300萬超廣角+長焦微距,支持新款攝影算法,內置4500mAh電池,除了67W有線充電之外,還支持50W無線快充、10W反向充電。

(0)
上一篇 2022-06-02 20:49
下一篇 2022-06-02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