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政府YouTube頻道遭黑客入侵 借馬斯克形象推廣加密騙局

9月3日,韓國政府的官方YouTube頻道遭到黑客入侵,黑客們利用該頻道推廣一個加密貨幣騙局,並使用了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的形象。黑客將韓國政府頻道的名稱改為“SpaceX Invest”,以假裝與馬斯克旗下的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有關。

CGZRDxCm.jpg

黑客們還發布了幾段採訪視頻,其中包括馬斯克談到加密貨幣的採訪視頻片段。不過,韓國政府很快發現了黑客攻擊,並在試圖確定漏洞來源的同時將賬戶暫停了4小時。

負責管理政府YouTube帳戶的韓國文化和旅遊部發言人表示,政府正在與谷歌韓國公司合作,以確定黑客是如何進行攻擊的,但懷疑該頻道的 ID和密碼可能已被泄露或被盜。

這不是韓國政府過去一周遭遇的唯一一次黑客攻擊,就在上周四,韓國旅遊發展局運營的YouTube頻道遭受了為期兩天的攻擊,最終導致該頻道無限期暫停。

(0)
上一篇 2022-09-06 10:23
下一篇 2022-09-06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