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攜《雙城之戰》捧走艾美傑齣動畫節目獎盃

在今年早些時候捧走了三項動畫相關的獎盃之後,Netflix 出品的《英雄聯盟:雙城之戰》(Arcane),也成為了首部拿到艾美傑齣動畫節目獎的流媒體作品。儘管近年來的競爭日益激烈,但這部遊戲改編動畫劇集還是打敗了 Disney+ 平台的《如果》(What if…?),以及非流媒體平台的《開心漢堡店》(Bob’s Burgers)、《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以及《瑞克與莫蒂》(Rick and Morty)等一眾競爭對手。

1.png

《雙城之戰》提名截圖(來自:Emmys 官網)

幾年前,Netflix 還有多部其它動畫作品參與了競賽,比如《大嘴巴》(Big Mouth)和《馬男波傑克》(BoJack Horseman)都獲得過該獎項的提名。

言歸正傳,《雙城之戰》(Arcane)由《英雄聯盟》開發商 Riot Games 於 2021 年 11 月攜手 Netflix 發布。

該動畫的劇情,主要圍繞這款流行的多人在線戰鬥競技(MOBA)網絡遊戲中的少數角色展開 —— 包括故而姐妹 Vi 和 Jinx、其兒時玩伴 Ekko、以及發明家 Jayce 和 Viktor 。

而最終助其拿下艾美傑齣動畫節目獎的劇集,出在《雙城之戰》的第一季第六集 —— 標題為《當牆轟然倒塌之時》(When These Walls Come Tumbling Down)。

2.png

《雙城之戰》聯合創作者 Christian Linke 出席了頒獎典禮,其在接受 Deadline 採訪時稱:

十分感謝大家的支持!作為一部電子遊戲改變的動畫劇集,這對我們來說具有重大的意義。

能夠看到大家被《雙城之戰》里的角色所觸動,也實在是太棒了!

最後,儘管近年來 Netflix 的訂閱人氣有所下降,但據說該流媒體平台正在趕製《雙城之戰》的第二季劇集。

不想等到 2023 年的粉絲觀眾們,也可移步 Riot Games 官方油管頻道去查看《Bridging the Rift》紀錄片,以了解該劇目是如何製作的。

(0)
上一篇 2022-09-06 09:19
下一篇 2022-09-06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