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殼配件爆料可反推Apple Watch S8 Pro用上更大的平面屏

早前有傳聞稱,蘋果會在年內推出三款 Apple Watch 新品,分別是 Series 8、SE、以及面向重度運動用戶的增強耐用“Pro”型號。不久后,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又援引 Sonny Dickson 分享的諜照稱 —— Apple Watch Pro 將用上全新的設計。中午的時候,@UnclePan潘叔 又在微博上分享了 S8 Pro 的保護殼配件,並且推測新款智能手錶會換用更方正的外形。

0.jpeg

Mark Gurman 表示,Apple Watch S8 Pro 換用了自 2018 年以來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首次採用以來的全新外形尺寸設計,而 @UnclePan潘叔 給出了更加細緻的爆料。

若爆料靠譜,那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 將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方形,而是個新形態(S8 不變,S8 Pro 變)。

1.jpg

外殼暗示 Apple Watch S8 Pro 的主體是圓形,而底盤上緣揭示屏幕會較 Apple Watch Series 7 更加平坦。通過“改平”的設計,新品有望提供更好的衝擊防護性能。

至於側鍵和數字錶冠的切口,網友們的評論要更加犀利。左側起來較現款更大,一個圓形 + 一個要玩型。至於是否為了適應洗的薄型揚聲器設計、還是添加額外的實體按鍵,目前暫不得而知。

2.png

其實早在 Apple Watch Series 7 發布之前,就有多個傳言稱蘋果正在開發一種邊緣扁平、類似於 iPhone 13 和 iPad Pro 的全新設計。

雖然這件事沒有發生,但新傳聞又提到 Apple Watch S8 Pro 有望採用類似的平面屏設計 —— 儘管預計該設備不會有平面邊緣。

最後,據說新“Pro”表款的屏幕更大,用戶可在屏上輕鬆查看更多健身 / 健康追蹤數據,且 Mark Gurman 透露該智能手錶會帶有重新設計的錶盤和低功耗模式。

(0)
上一篇 2022-09-05 18:20
下一篇 2022-09-05 1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