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新款Apple Watch SE將出現在即將舉辦的蘋果發布會上

據傳,蘋果公司將在周三舉行的活動中推出更新的Apple Watch SE,以及Apple Watch Pro和Apple Watch
Series 8,這看起來越來越像一場範圍廣泛的活動。
預計新的Apple Watch SE的最大變化是,從原來的Apple Watch SE
S5轉向Apple S8處理器。

50210-98617-Apple-Watch-SE-xl.jpg

目前還不清楚自2020年Apple Watch SE發布以來,Apple Watch是否有新的傳感器或任何其他功能被採用。

同樣不清楚的還有價位。目前,Apple Watch SE的40毫米型號的售價最低至279美元,44毫米的售價為309美元。近幾個月來,每款Apple Watch SE的售價都從209美元起跳。

這次活動預計不僅有iPhone 14系列,還有Apple Watch Series 8,甚至更大更堅固Apple Watch Pro。

在標準版和Pro版Apple Watch型號的內部,預計蘋果將首次推出體溫測量功能。雖然計劃對S8芯片進行更新,但也相信本次更新不會比當前的S7快多少。

預計Pro型號將比平時更堅固,更能夠在運動和健身中使用,配備更耐用的外殼,可能是鈦合金。耐用性預計會帶來溢價,一份報告稱Pro型號可能從900美元左右起跳。

關於Apple Watch SE更新的傳言來自Mark Gurman的”Power On”通訊,該通訊於周日上午發布。他還在其中預測了此次活動的新AirPods Pro,並詳細介紹了蘋果的三個增強現實和虛擬現實頭顯發布計劃。

(0)
上一篇 2022-09-04 23:18
下一篇 2022-09-04 2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