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irPods Pro將在iPhone 14蘋果發布會上亮相

一份報告稱,蘋果將利用其9月7日的特別活動,在iPhone 14的同時推出第二代AirPods
Pro。蘋果公司9月份的特別活動通常重點主要集中在年度iPhone更新上,但其他產品也會在同一時間推出。雖然AirPods被認為是在同一事件中推出的良好候選產品,但一份報告堅持認為,蘋果這次將推出新的AirPods
Pro。

50208-98616-45031-87550-geaehr-xl-xl.jpg

據Mark Gurman周日為彭博社撰寫的”Power On”通訊報道,在這次活動中,AirPods Pro 2將被公布出來。雖然也有關於在秋季某個時候推出的傳言,但Gurman堅持認為這將在周三的發布會上發生。

幾個月來,關於這款蘋果個人音頻配件的傳言已經提出了無柄設計的說法,關於是否會有某種形式的內置健身追蹤的一些爭論,以及充電盒的變化。有消息稱,充電盒可能包括某種形式的助聽器功能,配備一個麥克風和一個揚聲器,還可以通過查找設備功能實現定位。

然而,新的AirPods Pro在外形和功能上更接近第一代產品也是完全有可能的,內部硬件的改進包括H1芯片和藍牙連接的變化。

傳聞中肯定會保持不變的是充電的連接性,目前所有消息來源都認為它會繼續使用Lightning,但在2023年改為USB-C。

(0)
上一篇 2022-09-04 23:18
下一篇 2022-09-04 2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