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上線十周年 還記得你第一條發的什麼內容嗎?

4月19日消息,今天是微信上線朋友圈功能的十周年,你還記得第一條朋友圈是什麼內容嗎?微信官方此前表示,將在4月19日舉辦“朋友圈十年 和你一起”故事展,在朋友圈10周年這天,微信將會集中展出所有令人的印象深刻的朋友圈故事,拼出一份大家與朋友圈的共同記憶。

據了解,2012年4月19日,微信4.0版本帶來朋友圈,作為一項社交功能,用戶可在朋友圈發布文字和圖片,或是與好友分享音樂等,好友可對朋友圈內容點贊、評論。

微信朋友圈上線十周年 還記得你第一條發的什麼內容嗎?

10年後的朋友圈,你不僅可以在朋友圈發20張照片(選擇超過9張照片后,會顯示製作成新的視頻,一次最多可選擇20張照片),還可以在朋友圈“雲養”小動物,將自己的朋友圈打造成“微信農場”。

10年前,你偷偷進入“Ta”的朋友圈,想要了解他/她的日常生活,10年後,你們怎麼樣了?

你又是否曾設置過“選中的朋友可見”,或是將朋友圈當成自己的“樹洞”,將自己吐槽、不高興的內容設為僅自己可見?

在2021年微信公開課Pro的微信之夜上,騰訊高級副總裁,微信事業群總裁張小龍表示,越來越多的人在朋友圈設置為僅三天可見,可能有2億以上的用戶在這麼做。

朋友圈10年了,還記得你第一條朋友圈是什麼內容嗎?

微信朋友圈上線十周年 還記得你第一條發的什麼內容嗎?

(0)
上一篇 2022-04-19 00:48
下一篇 2022-04-19 0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