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比起特斯拉,美國消費者對購買蘋果汽車更感興趣

蘋果汽車至少還需要幾年時間才能推出。雖然 Titan項目被各種爭議所包圍、高層管理人員離職,但一項調查表明,美國客戶更有興趣購買庫比蒂諾公司的汽車而不是購買新的福特或特斯拉。

報告:比起特斯拉,美國消費者對購買蘋果汽車更感興趣

根據Strategic Vision的20萬名新車主調查,在人們會“喜歡”並考慮購買汽車的品牌考慮清單中蘋果位列第三。

據悉,蘋果佔比26%,僅次於豐田(38%)和本田(32%),排在其後的則是福特(21%)和特斯拉(20%)。

這項調查中有趣的是,超50%的特斯拉車主會“肯定會考慮”購買未來的蘋果汽車。

Strategic Vision指出,蘋果“在看兩個關鍵衡量標準的頂格回答時綜合得分最高”,這兩個標準是未來考慮和你對質量的印象–26%的人肯定會考慮,24%的人認為他們會喜歡。

雖然距離蘋果推出自己的汽車還有幾年時間,但該公司正計劃對CarPlay進行重大改造,從而從字面上接管其他車輛的屏幕。

蘋果對其Titan自動駕駛汽車項目多年來一直在不斷發展。據報道,到2021年底,技術副總裁Kevin Lynch在Doug Field離職後接管了該項目。在離開福特之前,他一直跟一個由數百名工程師組成的團隊領導Time項目的日常工作。

據稱,蘋果正在為Titan項目權衡許多不同的選擇,不過其雄心勃勃的目標是在2025年之前運送一輛沒有方向盤的自動駕駛EV。

(0)
上一篇 2022-09-04 11:18
下一篇 2022-09-04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