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茲尼亞克找到夥伴共同創辦新的太空創業公司

蘋果創始人史蒂夫·沃茲尼亞克與人合夥創辦了一家太空創業公司Privateer
Space,旨在”保持太空的安全性和可及性”,不過目前公布的細節非常少。
但到目前為止,他只預告了Privateer
Space的目的。”一家私人空間公司正在啟動,”他在Twitter上宣布,”與其他公司不同。”

訪問太空創業公司Privateer
Space官網:

https://www.privateer.com/

該公司的網站上沒有提供更多的細節,只有一個說明,報告說”我們處於隱形模式”。私人空間公司將參加9月份的AMOS Tech 2021會議,該會議於2021年9月14日至17日在夏威夷毛伊島舉行。

沃茲在YouTube上發布了一個預告,在一分鐘的時間裡,該預告旨在勾勒出一種氛圍,而不是透露任何消息。

視頻中說:”我們一起,將走得更遠。我們會互相照顧,一起解決問題。這不是一場比賽。它不是一場競爭或遊戲。我們不是一個人,一個公司,一個國家。我們是一個星球。我們是探索者,我們是夢想家、冒險家、工程師的追隨者,我們是,你不是嗎?所以在此,我們要照顧好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因此,下一代可以一起更好地發展”。

42355-82172-000-lead-Woz-xl.jpg

儘管早已離開蘋果公司,但史蒂夫·沃茲尼亞克仍對該公司出現的種種問題直言不諱。最近,他表態說支持蘋果公司所反對的維修權。

除了共同創辦蘋果公司,以及現在的Privateer Space之外,他之前還推出了”Woz U”。該公司成立於2017年,是一個編程訓練營,據說在教育質量上有問題,在名稱上也有法律問題。

(0)
上一篇 2021-09-13 23:52
下一篇 2021-09-13 2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