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Artemis I延期至5或6日發射:如若錯過將要等到10月

據悉,NASA Artemis I可能有機會嘗試在美當地時間9月5日和6日發射,但如若錯過該時間,那麼它將不得不返回裝配大樓,直到10月。NASA在一份關於發射失敗的聲明中說道:

“發射主管在美國東部時間(9月3日)上午11點17分左右放棄了今天的Artemis I發射嘗試。團隊在將推進劑裝入太空發射系統火箭的核心級時遇到了液氫泄漏。雖然通過重新安裝液態氫進入火箭的快速連接處的密封圈並對泄漏區域進行了多次故障排除,但沒有解決這個問題。工程師們正在繼續收集更多的數據。”

NASA Artemis I延期至5或6日發射:如若錯過將要等到10月

NASA將在不久之後發射其Artemis I任務。該機構的新太空發射系統(SLS)火箭將把獵戶座航天器帶到太空,然後後者開始前往月球的軌道。獵戶座上將有一些穿着新宇航服的人體模型和一堆傳感器,其目的只是為了確保宇航服是合乎需求的。

雖然這次任務中沒有人,但它終於標誌着NASA重返月球之路的開始。2024年,Artemis II將送人類宇航員開啟月球飛越之旅,2025年則將宇航員送往月球表面。到2030年代中期,將會迎來一系列的任務,它們將看到月球基地的建立和空間站在圍繞月球的軌道上建立。

(0)
上一篇 2022-09-04 08:22
下一篇 2022-09-04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