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鳴鳥與蛇之歌》曝預告 蛇鳥身份成謎

飢餓遊戲》前傳電影《鳴鳥與蛇之歌》發布先導預告,並定檔2023年11月17日在北美上映,該片即將開拍。預告中,一片白雪茫茫的冰雪畫面徐徐展開,冰凍寒冷之意襲來。盤在樹上的蛇與鳥解除冰封,化為金色,蛇朝着鳥發起了攻擊。

該片由湯姆·布萊斯扮演年輕的斯諾總統,迪士尼真人版《白雪公主》扮演者瑞秋·澤格勒擔任女主。影片改編自原作者蘇珊·柯林斯的同名新書,故事將聚焦在大反派斯諾總統身上,時間線拉回到《飢餓遊戲》三部曲的64年前,當時18歲的斯諾英俊迷人,雖然家族衰落處境艱難,他看到一個改變命運的機會:他被選中成為第十屆飢餓遊戲的導師。

《飢餓遊戲:鳴鳥與蛇之歌》曝預告 蛇鳥身份成謎

斯諾被派去指導來自貧困第12地區的女孩露西·格雷·貝爾德,後者在收割儀式上挑釁地唱歌,引起所有人的注意。斯諾認為他們可以扭轉局面以對自己有利,兩人將他們本能的表演技巧和新發現的政治技能聯合起來,在生存遊戲中與時間賽跑,並將揭曉鳴鳥和蛇的真實身份。

《飢餓遊戲》系列導演弗朗西斯·勞倫斯回歸執導前傳,最新版劇本由邁克爾·萊斯利編寫,邁克爾·阿恩特參與創作。

102857.37074199_1000X1000.jpg

(0)
上一篇 2022-06-07 15:06
下一篇 2022-06-07 15: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