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在德克薩斯州投資4300萬美元建設新廠房

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正計劃德克薩斯州建立一個大型設施,因為它在該州加大了對星際飛船下一代運載火箭平台的測試力度。

太空探索技術公司目前的總部設在加利福尼亞州的霍桑,它還在那裡生產獵鷹9號火箭,它在上個月結束時提交了在德克薩斯州建造新大樓的計劃。該計劃首先被德克薩斯州的一個房地產建築社區發現,該計劃概述了一個521521平方英尺的設施,估計成本為4300萬美元。SpaceX公司在霍桑的總部佔地533000平方英尺,面積稍大,該文件提出了該公司是否計劃將其總部遷往德克薩斯州或將新建築用於其他用途的問題,如製造衛星、熱防護罩和/或發動機。

SpaceX在德克薩斯州投資4300萬美元建設新廠房

來自Sierra Azul Partners的報告與8月31日向德克薩斯州監管機構提交的文件相聯繫,根據細節,該文件可能來自SpaceX。該建築的所有者被列為”Deven Dreyer”,地址為”1 Rocket Rock McGregor, Texas 76657″–SpaceX的Merlin 1D發動機和Starship的Raptor 2發動機測試設施的地址也是這樣。新建築的項目成本被概述為4300萬美元,它的面積將達到521521平方英尺。作為比較,一個棒球場大約是2800平方英尺,而SpaceX在加州霍桑的總部佔地533000平方英尺。

成本和面積加上德克薩斯在SpaceX的未來將發揮的關鍵作用,導致了新址的幾種有趣的可能性。SpaceX和為該項目列出的建築公司都沒有回應Sierra Azul的評論請求。項目的開始日期估計在10月,結束日期在2023年7月。它還將工作範圍列為”外殼建築”,這只是一個術語,指的是建築物的外部結構,沒有提供關於其內部布局的細節。這些細節可能隨結構的預期用途而變化,例如,與製造設施相比,辦公大樓將有不同的布局。

SpaceX在德克薩斯州投資4300萬美元建設新廠房

這份文件並不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德克薩斯州出現與SpaceX有關的情況。該公司去年發布的一份招聘信息顯示,SpaceX計劃在該州製造”數以百萬計”的Starlink用戶終端和其他消費者小工具,如WiFi路由器。目前,SpaceX在其位於華盛頓的設施中製造Starlink衛星和用戶終端,而路由器則從台灣的一家合同製造商處採購。

由於未來的Starlink衛星將由星際飛船發射,SpaceX最終可能也會將衛星生產轉移到德克薩斯州,以減少其運輸和裝運成本和時間。第二代衛星比目前在軌的航天器要大,而新建築的規模表明,它最終可能是一個製造廠。

(0)
上一篇 2022-09-03 21:18
下一篇 2022-09-03 2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