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谷氣溫高達52.7度 創造了地球九月份單日最熱新紀錄

整個洛杉磯地區都很熱,但以熱而得名的死亡谷又有多熱呢?這個以地球上最熱的地方之一而聞名的國家公園在星期四又創造了地球上九月份單日最熱氣溫新紀錄,局部地區氣溫達到127華氏度(52.77攝氏度)。

death-valley-127-degrees.jpg

雖然炎熱的天氣可能會讓人們到比如說洛杉磯地區的高爾夫球場尋求陰涼,但事實上死亡谷還是成功吸引到了希望獵奇的遊客,那裡炙熱的溫度會讓已有準備的他們到達后依然感到驚訝。

“地面升溫,就地面溫度而言,我們測量的溫度為201華氏度(93.88度)。死亡谷國家公園的女發言人艾比-懷恩斯(Abby Wines)說:”地面隨後將熱量重新輻射到空氣中。”

熱浪在周五剛剛進入第三天,所以創造另一個新高仍然是有可能的。然而,該公園不太可能打破地球上有史以來的最高溫度記錄,那就是1000多年前的1913年7月10日在死亡谷記錄的134度。

創紀錄的高溫是在季風雨導致死亡谷國家公園山洪暴發,嚴重破壞了幾條道路之後不到一個月發生的。

(0)
上一篇 2022-09-03 20:18
下一篇 2022-09-03 2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