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停止支持和更新基於AR的測量應用Measure

谷歌AR計劃多年來一直在變化,從獨立的Project Tango到現代基於網絡的努力。但今天谷歌關閉了基於AR的Measure應用這款應用利用支持ARCore的設備攝像頭,測量東西的尺寸,現在它已經退役了。谷歌已經停止支持和更新Measure應用。

Google宣布停止支持和更新基於AR的測量應用Measure

Measure早在2016年就作為Tango的專屬應用開始運行。2018年,在Google取消了Project Tango之後,Measure被分解成的獨立應用,用於支持ARCore的設備。ARCore本身基本上取代了原先的Project Tango。2018年,該應用更新,支持在垂直表面上工作。2019年,Google甚至將其捆綁到Google相機中,但是最終並沒有實現。去年,它獲得了一個新的動畫和更多的單位轉換。

這個應用程序的工作方式有點像魔術,讓你把手機的攝像頭對準東西,在屏幕上畫一些線,然後得到尺寸測量結果。遺憾的是,Measure並不總是非常準確地工作,而且有一些穩定性問題,Play Store中這款應用評論也清楚表明它存在問題。蘋果後來在這個概念上做了自己的版本,效果更好一點,可能至少部分歸功於蘋果手機上的激光雷達硬件。

Google宣布停止支持和更新基於AR的測量應用Measure

今天早些時候,我們注意到對於以前沒有該應用的賬戶,Measure應用列表已經被刪除。對於那些以前至少下載過一次的人(並且在他們的應用庫中有這個應用),現在列表上寫着”這個應用不再被支持,也不會被更新。以前安裝了這個應用程序的用戶可以繼續在兼容設備上使用它”。

更新日誌還指出,目前的版本是 “最終版本”,重申將不會提供進一步的更新。該應用在安裝后應繼續工作,賬戶中已有該應用的客戶可以在新設備上下載安裝,但任何尚未擁有該應用的人都不能再從Play Store下載,而且Google不會修復該應用可能存在的任何問題。請注意,第三方APP網站,如APK Mirror仍然提供這款應用下載。

Google宣布停止支持和更新基於AR的測量應用Measure

奇怪的是,儘管有這種變化,Google仍然在其AR和VR體驗網站上強調Measure是一項功能。我們已經聯繫了Google,希望得到更多關於Measure退役的信息,Google發言人確認Play Store列表上的細節是正確的,並表示,Google不再持續維護Measure應用,它建議用戶嘗試Play Store上的眾多替代品。

(0)
上一篇 2021-06-10 07:30
下一篇 2021-06-10 0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