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巨頭亞馬遜宣布進一步向第三方賣家開放旗下倉儲與配送服務

本周四,電商巨頭亞馬遜宣布了一項新服務,旨在幫助平台上的賣家更積極地應對供應鏈挑戰。亞馬遜分銷與交付解決方案副總裁 Gopal Pillai 在新聞稿中寫道 —— 通過這項“亞馬遜倉儲與配送”(Amazon Warehousing & Distribution)服務,第三方賣家也可充分利用該公司龐大的倉儲與分銷網絡。

電商巨頭亞馬遜宣布進一步向第三方賣家開放旗下倉儲與配送服務

(來自:Amazon 官方新聞稿)

作為一項“先收現付”服務,AWD 允許平台上的第三方賣家,將其庫存運送到該公司“專門新建的大宗庫存倉儲與自動配送設施”。

此外賣家可選擇將其上游庫存整合到亞馬遜的交付網絡中,從而基本上實現將庫存分配工作都外包給亞馬遜去執行,以確保商品能夠“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方”。

服務推出初期,AWD 暫時可供賣家在亞馬遜物流網絡中託管和分配庫存。

不過從 2023 年開始,客戶還將能夠把庫存發送到‘任意地點’—— 包括批發客戶和實體門店。

Gopal Pillai 補充道:

亞馬遜倉儲和配送服務可化解平台賣家的關鍵供應鏈挑戰,幫助其安心發展和管理業務、同時顯著降低運營成本。

另外通過這種簡單的先收現付服務,賣家還可擺脫將庫存從上游設施轉移到亞馬遜運營中心的耗時且繁瑣的流程。

最後,儘管亞馬遜尚未披露這項新服務的更多細節,但一位平台賣家分享的報價顯示,AWD 將涉及自動補貨和大件處理、以及一個可供賣家整合其全球庫存的選項。

(0)
上一篇 2022-09-02 16:17
下一篇 2022-09-02 16: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