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孫正義在同李在鎔會面時並未提及投資Arm事宜

10月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軟銀集團的創始人、董事長兼CEO孫正義上月下旬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很期待在近3年的時間裡首次前往韓國,想同三星談論與Arm的戰略聯盟事宜。

softbank2.JPG

當時有外媒在報道中稱,孫正義尋求前往韓國,是在分析師和媒體猜測一個由業內企業所組成的財團,可能對Arm進行收購之後出現的,外媒猜測三星可能會參與收購,獲得Arm的部分股權。

但從外媒最新的報道來看,孫正義在同三星集團實際控制人、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會面時,並未提及投資Arm事宜。

外媒在報道中表示,孫正義在當地時間10月1日前往了韓國,在首爾南部瑞草區的三星電子辦公室,同李在鎔會面,參與會面的還包括了三星電子的副會長兼聯席CEO韓鍾熙、總裁兼聯席CEO慶桂顯,前者執掌三星電子的設備體驗部門,後者則負責包括半導體在內的設備解決方案部門。

消息人士透露,在會面中,兩家公司的高管,就三星電子與Arm之間全面、長期的合作進行了探討,但並未提出三星電子參股的可能性。

孫正義在同李在鎔等三星電子的高管會面時,並未提及三星電子參股Arm的可能性,也就意味着三星收購或參與收購Arm猜測,大概率不會成真。

不過,孫正義在與李在鎔會面時未提及收購Arm一事,目前還只消息人士的透露,三星和軟銀方面並未公布相關的消息,至於最終是否會參與,要在三星電子、軟銀及Arm公布相關的消息之後,才會揭曉。

(0)
上一篇 2022-10-09 10:35
下一篇 2022-10-09 1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