輟學生馬斯克傳喚母校 斯坦福大學被捲入推特收購案

北京時間9月2日消息,當地時間周三,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法律團隊向斯坦福大學發出了傳票,以作為他與推特公司就其放棄440億美元收購所進行的法律鬥爭的一部分。

輟學生馬斯克傳喚母校 斯坦福大學被捲入推特收購案

馬斯克的律師亞歷克斯·斯皮羅(Alex Spiro)表示,團隊目前正在尋求“有關推特電子郵件帳戶的信息”,並希望得到推特與斯坦福大學及其相關人士之間的所有“對話、會議、討論、採訪、會議、談判和協議”記錄。

據悉,1995年時,馬斯克曾在斯坦福大學攻讀物理學博士學位,但兩天後就選擇了輟學。今年8月時,馬斯克在推特發文稱他收到了斯坦福大學一位教授的來信,信中講述了他此前錯過了一項前沿研究。

目前,暫不清楚馬斯克認為斯坦福大學與推特交易之間存在何種聯繫,但據了解,推特的CEO帕拉格·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擁有斯坦福大學計算機科學博士學位。

針對此事,推特和斯坦福大學的發言人暫未回應置評請求。

(0)
上一篇 2022-09-02 10:17
下一篇 2022-09-02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