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加盟《疾速追殺4》的條件曝光:必須尊重中國文化

之前我們報道了功夫巨星甄子丹加盟好萊塢動作大片《疾速追殺4》,在片中飾演約翰·威克的一位老朋友。兩人有着相同經歷,並且有很多相同的敵人。近日在第24屆上海電影節上,甄子丹分享了加盟《疾速追殺4》的過程。

甄子丹加盟《疾速追殺4》的條件曝光:必須尊重中國文化

他說自己在接到邀約后,首先感謝了片方邀請自己,因為他認為任何一次機會都是對自己演技的認可。但自己接拍電影前一定要問清楚對方,整部影片的角色和內容是否尊重中國文化,如果不尊重的話,他一定不會接受。

後來《疾速追殺4》的片方回復甄子丹,稱他們很喜歡中國文化,甄子丹考慮到劇本等各方面都不錯,就接受了這個角色。

甄子丹強調稱:“自己作為一個演員,除了拍一些好作品,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去消除刻板的印象。”

甄子丹的這番言語直接表達了自己的立場,也表達了希望在國際上傳播中國文化的決心。甄子丹加盟《疾速追殺4》的條件曝光后,網友們紛紛為甄子丹點贊,誇讚他三觀很正。

(0)
上一篇 2021-06-16 11:17
下一篇 2021-06-16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