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om 撤消了價值4.95億美元的歐洲冠軍聯賽贊助協議

據悉,加密貨幣交易所Crypto.com已經退出了與歐洲足球精英聯賽–歐洲冠軍聯賽的五年贊助協議。該協議價值4.95億美元據報道,這項交易已達成原則性協議,Crypto.com將從俄羅斯國有能源公司Gazprom手中接過贊助權。歐洲足球管理機構歐足聯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於3月取消了Gazprom的合同。

Crypto.com 撤消了價值4.95億美元的歐洲冠軍聯賽贊助協議

獲悉,Crypto.com之所以放棄了這筆交易是因為英國、法國和意大利的監管問題及圍繞其交易和運營許可範圍的法律問題。

過去一年,這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交易所在體育廣告方面採取了大刀闊斧的做法,像跟洛杉磯斯台普斯中心簽訂了為期20年/價值7億美元的冠名協議、在F1贊助方面投入了1.5億美元。另外,它還為好萊塢演員馬特·達蒙的廣告支付了1億美元,因為它希望在去年的牛市中套現。

然而自那時起,加密貨幣的價格已經下跌。比特幣已經從11月的近69,000美元下滑到眼下的20,000美元左右。

(0)
上一篇 2022-09-02 08:17
下一篇 2022-09-02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