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選擇獨自開發蘋果汽車以避免進一步延誤 目前正在選擇供應商

據熟悉蘋果公司計劃的消息人士向韓國《經濟日報》透露,蘋果公司正在獨立開發其電動汽車,由於沒有其他汽車製造商的協助,目前正在選擇最終的零部件供應商。與路透社此前的報道一致,該報道解釋說,該公司自2014年以來一直有自己的汽車硬件研發部門,但由於開發方面的挑戰,它與寶馬、現代、日產和豐田聯繫,探討聯合開發和合同生產協議。

蘋果選擇獨自開發蘋果汽車以避免進一步延誤 目前正在選擇供應商

在此期間,它自己的汽車硬件研究和開發部門實際上被認為在2016年左右停止運作。另外,關於自動駕駛的軟件研究仍在繼續。

蘋果與汽車製造商的談判顯然由於一再拖延而破裂,而這些年行業正快速轉型為電動汽車,一方面減緩了聯合開發和生產協議的進展。一些大型汽車製造商也不願意成為蘋果的製造分包商。據信,蘋果已經決定不能再拖延其汽車的推出。

隨着這些談判陷入僵局,蘋果公司完全再次轉向自己的開發,並恢復了其汽車研究部門的全面運作。儘管蘋果公司負責特殊項目的副總裁道格-菲爾德(Doug Field)最近離開了該項目加入了福特公司,但據信該公司仍有數百名工程師在為該汽車工作。

目前,蘋果已經經歷了向全球汽車零部件製造商發送信息請求(RFI)、提案請求(RFP)和報價請求(RFQ)的過程,這被理解為是一個信號,即蘋果汽車的最終零部件供應商目前正在選擇外包生產。

與分析師Ming Chi-Kuo相呼應,將蘋果汽車首款成品的推出時間測算在2025年至2027年左右,預計蘋果的銷售收入將因此而增加約6400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1-09-09 20:39
下一篇 2021-09-09 2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