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里藏百元大鈔?“地鐵尋寶”遊戲走紅 多地緊急提醒

最近,全國多地有網友玩起了尋寶遊戲,他們將一些小物品藏匿在地鐵的多個角落,再通過社交平台,發布視頻及文字線索,其他網友就可以根據線索進行“尋寶”。這些物件包括一些玩具、飾品,甚至是百元大鈔等,吸引了不少網友“尋寶”,在北京、上海、廣東等地十分走紅。

據了解,這些“寶藏”的藏身之處都是地鐵的固定設施,例如垃圾桶、消防栓,或者是取票機底下、背後的空隙等。根據指示其實找起來很簡單,拼的就是“玩家”的速度,先到先得。

對此,廣州、深圳、上海等城市的地鐵部門,都發文提醒,地鐵站是公共場所,人多密集,而且地鐵站內設備設施較多,很多設備不僅可能帶電,還可能關係到車站、列車的安全運營,希望廣大網友切勿在地鐵站內搞“尋寶”活動。

地鐵里藏百元大鈔?“地鐵尋寶”遊戲走紅 多地緊急提醒

(0)
上一篇 2022-09-01 22:17
下一篇 2022-09-01 23: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