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開始測試編輯按鈕 但想要用必須先付費

Twitter現在正在測試其用戶呼聲很高的編輯推文功能,可編輯推文的功能將在本月晚些時候提供給一些Twitter Blue付費用戶。該功能目前正在進行”內部測試”,它似乎模仿了Facebook的編輯風格,我們在今年早些時候的泄漏中看到了這一功能的預覽。

twitter-edit-button.webp

根據Twitter的一篇博客文章,”推文將能夠在發布后的30分鐘內被編輯幾次。”編輯過的推文將出現一個圖標、時間戳和標籤,這樣讀者就能清楚地知道原來的推文被修改過。

編輯標籤將包括一個完整的編輯歷史,包括過去編輯過的推文的版本。Twitter說,它首先在一個小群體中測試可編輯的推文,以捕捉任何早期問題,這包括防止不誠實的人可能濫用這一功能。

一旦最初的內部測試完成,編輯推文功能將在本月晚些時候擴展到一些Twitter Blue用戶。Twitter解釋說:”這項測試一開始將在一個國家進行本地化,隨着我們學習和觀察人們如何使用編輯推文,測試範圍將擴大”。

圖片.png

Twitter消費者產品副總裁傑伊-沙利文(Jay Sullivan)今年早些時候說,編輯推文是”多年來要求最多的Twitter功能”。雖然它的要求很高,但人們也一直擔心濫用。前首席執行官傑克-多爾西(Jack Dorsey)抵制了編輯推文的功能,他在2020年說,Twitter”可能永遠不會”增加這一功能。

Facebook、Instagram、Medium和許多其他平台都有編輯按鈕,而且並沒有太多或者太嚴重被濫用例子出現。Meta的前首席安全官Alex Stamos今年早些時候強調了一個涉及Facebook編輯功能的加密貨幣騙局,但這仍然是一個罕見的例子。

IMG_8375.webp

Twitter目前只談論到其Blue訂閱的可編輯推文,最近在美國的價格從每月2.99美元提高到4.99美元。這意味着我們可能不會很快看到普通用戶迎來編輯按鈕。Twitter Blue訂閱者可以使用的其他功能包括:在發送推文前撤銷功能,可定製的導航欄,與關注的人分享的熱門文章列表,甚至還有NFT六邊形個人資料照片。

(0)
上一篇 2022-09-01 21:18
下一篇 2022-09-01 2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