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宣布重組計劃 計劃裁掉20%員工並任命新的首席運營官

Snap盤中最高上漲15%,此前該公司證實有報道稱將裁減6000多名員工中的20%,並表示將取消幾個項目,包括Pixy拍照無人機和Snap
Originals優質節目陣容。首席執行官埃文·斯皮格爾周二在一份備忘錄中宣布了這些舉措,並告訴員工公司需要重組業務以應對財務挑戰。

他表示,該公司目前8%的季度收入同比增長率“遠低於我們今年早些時候的預期”。

Snap宣布重組計劃 計劃裁掉20%員工並任命新的首席運營官

Snap 還將Jerry Hunter從工程高級副總裁提升為首席運營官。

7月,Snap的股價暴跌超過25%,此前該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業績未達頂線和底線,並表示不會為當前季度提供指導。

該公司此前表示,計劃“大幅”放緩招聘率和運營費用增長率。

相關文章:

Snap將裁員20% 在全球有6400多名員工

(0)
上一篇 2022-09-01 01:47
下一篇 2022-09-01 02: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