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6.0.2 中文正式版發布

感謝歿漂遙的投遞

WordPress 6.0.2現已推出!此安全和維護版本包含12 個 核心錯誤修復、5 個塊編輯器錯誤修復和 3 個安全修復。因為這是一個安全版本,建議您立即更新您的站點。自 WordPress 3.7 以來的所有版本也已更新。

a3Pr.png

WordPress 6.0.2 是一個短周期版本。您可以通過閱讀RC1 公告來查看此版本中主要更新的摘要。

下一個主要版本將是計劃於 2022 年 11 月 1 日發布的6.1 版。

如果您有支持自動後台更新的網站,更新過程將自動開始。

您可以從 WordPress.org 下載 WordPress 6.0.2,或訪問您的 WordPress 儀錶板,單擊“更新”,然後單擊“立即更新”。

有關此版本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HelpHub 站點。

此版本中包含的安全更新

以下是 WordPress 6.0.2 版本中修復的安全問題:

修復在 Link API 中可能的 SQL 注入。

修復在插件屏幕上發現的 XSS 漏洞。

修復在the_meta()中的輸出轉義問題。

獲取地址

https://cn.wordpress.org/latest-zh_CN.zip

https://cn.wordpress.org/latest-zh_CN.tar.gz

(0)
上一篇 2022-08-31 14:29
下一篇 2022-08-31 14: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