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QQ中心”PC版即將下線 手機端依舊可用

QQ的老用戶們或許還對“我的QQ中心”有一定的印象,用戶通過該網站能夠進行資料修改、管理好友等功能。近日,騰訊QQ團隊發布公告,稱基於整合線上資源、優化升級平台服務的考慮,PC端“我的QQ中心”頁面將於2022年9月26日下線。屆時,功能均可在手機QQ 中找到並正常使用。

“我的QQ中心”PC版即將下線 手機端依舊可用

同時,官方表示,此次調整后,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通過QQ-設置-幫助-反饋問題或者騰訊客服與官方取得聯繫,並獲得相關幫助。

根據網站介紹,在“我的QQ中心”,用戶能夠批量分組、刪除管理好友,也能夠查看、管理單向好友。

此外,網站還能夠查看QQ年齡,以及好友備註推薦、個人資料修改、可能認識的人、未處理的好友請求、多賬號控制、等級排名等功能。

“我的QQ中心”PC版即將下線 手機端依舊可用

不難發現,在現在,我的QQ中心的功能,已經基本整合在了QQ手機端App中,這或許也是騰訊決定將其下線的原因之一。

(0)
上一篇 2022-08-31 14:29
下一篇 2022-08-31 14: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