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俠正在出樣符合JEDEC eMMC Ver 5.1新標準的消費級嵌入式閃存產品

鎧俠(Kioxia)美國公司今日宣布,其符合 JEDEC eMMC Ver 5.1 標準、適用於消費級市場的最新一代嵌入式閃存產品已開始出樣。即使 UFS 的參數更加引人注目,但隨着平板電腦、物聯網等設備對中端存儲容量的需求持續增長,鎧俠也適時地推出了新一代 eMMC 產品。

鎧俠正在出樣符合JEDEC eMMC Ver 5.1新標準的消費級嵌入式閃存產品

據悉,作為消費類應用 / 移動存儲產品的業內領先供應商,鎧俠自 2007 年以來就一直積極支持 e-MMC 方案,並於 2013 年初成為了售價推出更高性能的 e-MMC 後續解決方案(UFS)的供應商。

時至今日,鎧俠的 e-MMC 和 UFS 解決方案已得到相當廣泛的運用,涵蓋 4GB ~ 1TB 的各種存儲密度。

而今日發布的中端容量新品,不僅提供了 64 / 128GB 的容量選項,還於單個封裝中整合了閃存 + 主控。

以下是基於最新一代 BiCS FLASH 3D 閃存的消費級 e-MMC 新品的主要特點:

● 改進架構,減少內部寫入放大,實現更穩定的持續寫入性能。

● 預編程用戶數據,在客戶製造過程 / 發送迴流前具有更高的可靠性。

● 閑置到自動休眠時間較上一代減少 100×6,有助延長電池續航。

● 通過訪問設備內的多個裸片,以實現更快的性能。

● 支持更快接口速率的 JEDEC eMMC 5.1 標準(HS400)。

鎧俠北美公司存儲業務部副總裁 Scott Beekman 表示:隨着新一代 e-MMC 設備的推出,鎧俠可通過提供廣泛的高性能產品系列,來鞏固自身的市場領先地位。

展望未來,鎧俠將繼續為基於 e-MMC 嵌入式存儲器解決方案的各類應用提供全力支持。目前該公司已在出樣下一代 e-MMC 存儲產品,預計將於今年 10 月全面上市。

(0)
上一篇 2022-08-31 11:26
下一篇 2022-08-31 1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