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rd旗下支付網絡即將納入加密貨幣

援引 CNBC 報道,萬事達(Mastercard)正準備將加密貨幣納入到旗下的產品中,這意味着該公司現有支付網絡下的數千家銀行和數百萬家商家都可接受比特幣等加密貨幣付款。據悉,本次產品升級中會包含比特幣錢包、以加密貨幣賺取獎勵的信用卡和借記卡、以及航空公司或酒店積分可以轉換為比特幣的忠誠度計劃。

lqmttsl4.jpg

圖片來自於 Flickr

兩家公司高管向 CNBC 透露,公司的支付網絡現在正和 Bakkt 公司(近期從 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分拆出來)進行合作,後者將為那些註冊的人提供幕後託管服務。

在接受採訪的時候,Mastercard 數字合作關係執行副總裁 Sherri Haymond 表示:“我們希望為我們所有的合作夥伴提供能力,使他們能夠更容易地將加密貨幣服務添加到他們正在做的任何事情中。我們的合作夥伴,無論是銀行、金融科技公司還是商戶,都可以通過與Baktt平台的整合,為他們的客戶提供購買、出售和持有加密貨幣的能力”。

(0)
上一篇 2021-10-26 09:58
下一篇 2021-10-26 1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