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基於Ampere Altra處理器的ARM架構Azure虛擬機

微軟宣布全面推出採用基於Arm架構的Ampere Altra處理器的Azure虛擬機。從2022年9月1日起,Azure客戶可以在10個服務區域啟動這些虛擬機(VM),並將其納入用Azure Kubernetes服務管理的Kubernetes集群。

amXbJbXqPpSVuCld.jpg

基於Azure Arm的虛擬機具有多達64個vCPU內核,每個內核有8GB內存,以及40Gbps的網絡帶寬。它們還具有快速的本地SSD存儲,並且可以將額外的存儲連接到虛擬機上。

Ampere公司首席產品官Jeff Wittich說:”Ampere公司的雲原生處理器設計獨特,可以同時滿足雲的高性能和電源效率需求。通過我們與微軟的強大合作關係,Ampere Altra處理器現在可以作為Azure虛擬機普遍使用,為終端用戶帶來了新的以云為重點的處理器技術。”

微軟表示,基於Azure Arm的虛擬機被設計用來運行擴展的、雲原生的工作負載,包括開源數據庫、Java和.NET應用程序、遊戲、網絡、應用程序和媒體服務器。

Windows 11專業版和企業版以及Ubuntu、Red Hat Enterprise Linux、SUSE Enterprise Linux、CentOS和Debian等Linux操作系統版本的預覽版將在發布時提供。

微軟表示,對Alma和Rocky Linux的支持將隨之而來。

Arm公司高級副總裁兼基礎設施業務線總經理Chris Bergey說:”Arm上的微軟Azure虛擬機的普遍可用性標誌着重新定義雲計算的可能性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通過市場領先的可擴展效率和自由創新,Arm Neoverse使Azure客戶能夠以更好的整體TCO和更清潔的雲服務運營來擁抱日益多樣化的工作負載。”

(0)
上一篇 2022-08-30 18:07
下一篇 2022-08-30 1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