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團隊悄然推出名為GETTR的社交媒體平台

Politico 報道稱:周四的時候,特朗普團隊悄悄推出了名為 GETTR 的新社交媒體平台,並且由前發言人 Jason Miller 負責領導。此前,特朗普此前一直承諾將為支持者們打造一個專屬的社交媒體平台,以打破大型科技企業對 SNS 話語權的壟斷。而 GETTR 的首次亮相,也很快引發了大量的關注。

特朗普團隊悄然推出名為GETTR的社交媒體平台

由網站介紹可知,GETTR 致力於促進和捍衛言論自由、以及挑戰社交媒體的壟斷。目前這款 App 仍處於測試階段,預計將於 7 月 4 日上午 10 點正式推出。

特朗普前發言人 Jason Miller 通過短信證實了自己正在帶領該平台,且特朗普前競選發言人 Tim Murtaugh 也以顧問身份參與了這個 App 項目。

至於特朗普本人在其中發揮了多大的作用,以及他是否會在 GETTR 平台上建立一個活躍賬戶,目前暫不得而知。

不過一位知情人士稱,決定權在特朗普自己手上,如果他有意,GETTR 可隨時做好接納他的準備,且他們對此表示歡迎。

此前,這位前總統的 Twitter 和 Facebook 賬號被陸續凍結,傳統媒體也難以讓他繼續發聲,迫使其不得不尋找開展線上互動的其它形式。

據悉,GETTR 應用於 6 月中旬首次出現在谷歌 Play 和蘋果 App Store 應用商店,評級為 M,意味其僅面向 17+ 用戶群體。最近一次更新在本周三,當前下載量已超 1000 。

(0)
上一篇 2021-07-02 12:22
下一篇 2021-07-02 12: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