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家族》大受歡迎 現已播出兩集

就在8月28日周日播出的HBO的《龍之家族》第二集之前,該電視台周五宣布了一個感覺像是已成定局的消息–這部《權力的遊戲》前傳的第二季肯定會到來。在宣布這一消息的同時,HBO還補充稱,《龍之家族》還是HBO歷史上原創劇集中觀眾最多的一次亮相。

《龍之家族》大受歡迎 現已播出兩集

根據尼爾森和第一方數據的組合,美國的線性、點播和HBO Max平台上有超2000萬觀眾觀看了首播集。

HBO節目製作執行副總裁Francesca Orsi表示:“我們對《龍之家族》整個團隊在第一季中取得的成就感到無比自豪。我們優秀的演員和工作人員接受了一個巨大的挑戰並超出了所有的預期,另外提供了一個已經確立為必須觀看的節目。”

與此同時,IMDb的數據也證實了這一情況的存在。

《龍之家族》大受歡迎 現已播出兩集

《龍之家族》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電視劇–這是根據IMDbPro的數據得出,據悉,該公司根據IMDb每月2億多的訪問者產生的頁面瀏覽量每周對影視作品進行排名。

另外,來自IMDb的相關數據顯示:

Emma D’Arcy(扮演成年時期的雷妮拉·坦格利安公主)目前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明星之一。這是根據IMDbPro STARmeter的排名得出,該排名以每周為基礎,對IMDb每月總的百萬訪問者的頁面瀏覽量進行統計;

根據本周的IMDbPro STARmeter排名,《龍之家族》的明星還佔據了世界上最受歡迎的10位明星中的7位。他們是排名第一的Emma D’Arcy、排名第二的Milly Alcock、排名第三的Matt Smith、排名第六的Olivia Cooke、排名第七的Paddy Considine以及排名第九的Eve Best和排名第十的Emily Carey。

同時,在爛番茄網站上,現在該劇已經播出了兩集,它目前在那裡享有83%的得分。這是基於到目前為止的504條評論。爛番茄的觀眾對該劇的評價只是稍好一些。根據目前的1716條評論,他們給該劇的觀眾評分為85%。

(0)
上一篇 2022-08-30 12:40
下一篇 2022-08-30 13: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