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出現宕機事故:但隻影響桌面用戶 手機App運行正常

Twitter似乎對數百萬用戶來說是不可用的。但有趣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微博客服務可以通過其App訪問,但在電腦上仍然無法使用。一些Twitter用戶今天早些時候抱怨說,該社交媒體平台無法使用。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有幾十條推文聲稱Twitter仍然無法訪問。

[HZNMTWNSHB}Y3P_)SW(74U.png

證實Twitter目前處於宕機事件當中的推文能夠發出主要是因為該網站可以在任何有互聯網連接的智能手機上訪問。目前還不清楚為什麼Twitter在應用程序上可以使用,但在桌面電腦上卻無法加載。

簡單地說,目前可以通過iPhone或Android設備上的應用程序訪問Twitter,監測不同網站服務中斷問題的技術網站Down Detector也呼應了許多無法上推的用戶的心聲,此外,標籤#TwitterDown正在Twitter平台本身流行。該網站的地圖揭示了無法訪問Twitter的地理區域,包括美國和英國在內的全球各個地區。

圖片.png

推文顯示,來自倫敦、曼徹斯特和伯明翰的用戶無法在PC或Mac上瀏覽Twitter,同時,來自美國紐約、芝加哥和西雅圖的用戶在平台上也對這一問題發表了意見。

Twitter還沒有正式承認任何問題出現,這可能表明,Twitter要麼沒有意識到出現局部可訪問性問題,要麼該公司可能正在悄悄地研究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2-08-30 08:46
下一篇 2022-08-30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