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斤舉重女將這樣睡紙板床 自稱睡在地上沒問題:網友心疼

近段時間,有關奧運會的保紙板床外界爭議頗多,到底它是否抗造呢?7月22日,中國女子舉重選手李雯雯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傳了一段視頻,這位接近300斤的舉重女將表示,“有好多網友問,床是紙的,我睡可以嗎?今天來回答你們……”

“不用擔心,因為我睡在地上!所以沒有問題呀!”奧運環保紙板床的構想始於新冠疫情之前,採用防水加工,承重約為200公斤,奧運會之後可用作再生紙。贊助商負責人表示:“我們用了3年時間進行開發,經過了反覆測試,因此自信地提供給奧運村。雖然有足夠的強度,但請避免蹦跳。”

而對於紙板床的蹦跳抗壓能力,愛爾蘭體操運動員萊斯·麥克萊納漢也做了測試。

他在床上連蹦帶跳地說:“有報道說,紙床是為了避免運動員之間發生親密行為,這顯然是一則假新聞。”

在女子87公斤以上級,李雯雯在世錦賽上包攬了挺舉、抓舉和總成績三項冠軍,並且打破了挺舉和總成績兩項世界紀錄,該級別三項世界紀錄全部歸李雯雯所有。

今年4月份的亞錦賽中,李雯雯又在女子87公斤以上級中以抓舉148公斤、挺舉187公斤、總成績335公斤奪冠,3個項目又均打破世界紀錄。

QQ圖片20210722153400.png

(0)
上一篇 2021-07-22 15:55
下一篇 2021-07-22 15: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