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功能成可怕噩夢 特斯拉因幽靈剎車被提起集體訴訟

訴訟文件顯示,一名特斯拉Model 3的加州車主在一樁擬議的集體訴訟中起訴了特斯拉,原因是汽車為了不存在的障礙物而突然停下來,並稱這是一場“可怕而危險的噩夢”。

安全功能成可怕噩夢 特斯拉因幽靈剎車被提起集體訴訟

開啟Autopilot輔助駕駛的Model 3

舊金山車主何塞·阿爾瓦雷斯·托萊多(Jose Alvarez TOLEDo)上周五在加州北區聯邦法院提起的訴訟中稱,特斯拉利用不安全的技術倉促將其自動駕駛汽車推向市場,其中包括被該公司稱為Autopilot或“全自動駕駛”(FSD)的輔助駕駛系統和緊急剎車系統。“當突然出現意外剎車缺陷時,它們會把本應是一項安全功能的東西變成一場可怕而危險的噩夢。”他表示。

這樁訴訟加劇了公眾和監管機構對特斯拉輔助駕駛技術的審視。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一剛表示,他的目標是在年底前讓其自動駕駛技術做好準備,並希望該技術可以在美國廣泛發布,可能還會登陸歐洲,這取決於監管部門的批准。

(0)
上一篇 2022-08-30 07:36
下一篇 2022-08-30 0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