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通知:美國員工新冠陽性不再享有帶薪假期

在本周六發布的通知中,亞馬遜告訴美國員工,如果他們的 COVID-19 檢測結果顯示為陽性,那麼他們請假則不再有薪資。新通知指出員工有 5 天的無薪假期,之後無論員工是否恢復健康都需要回到工作崗位上。

亞馬遜通知:美國員工新冠陽性不再享有帶薪假期

據 CNBC 報道,新制度預計將於周一開始實施。鑒於亞馬遜的倉庫工人的工資並不高,很多人可能會選擇休無薪假,而是在上班時將疾病傳染給同事,而同事回家后又將疾病傳染給他們的聯繫人,包括免疫系統較弱的人和老人等弱勢群體。

該公司最初為那些被診斷為COVID-19的人或被隔離的人提供了兩周的帶薪假期,這在1月份被削減為一周或最多40小時,現在已經完全被取消了。

在其員工收到的通知中,亞馬遜說

大流行的持續緩解,COVID-19疫苗和治療方法的持續供應,以及公共衛生當局的最新指導,都表明我們可以繼續安全地調整到我們的COVID前政策。

除了削減患病者的帶薪休假,它還將停止在其倉庫中對陽性病例進行全場通報,並將停止對人們接種疫苗的獎勵。由於美國的每個人現在都將有機會接受 COVID-19 疫苗和加強注射,更多的公司正在朝着與亞馬遜類似的方向發展。

(0)
上一篇 2022-05-01 11:45
下一篇 2022-05-01 1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