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后鎖定期到期 福特預計將出售部分Rivian股份

隨着電動汽車製造商IPO后的鎖定期將於周日到期,大量Rivian的股票可能會湧入市場。據Seeking Alpha稱,福特是將出售部分股份的公司之一。福特計劃出售其1.02億股中的800萬股。

IPO后鎖定期到期 福特預計將出售部分Rivian股份

自去年11月成功首次公開募股以來,Rivian的股價一直在下跌。

Rivian於11月10日以每股78美元的價格上市。幾天後股價甚至飆升至179美元。股價最近收於28.79美元,較高點下跌84%。

另一位未透露姓名的投資者將出售1300萬至1500萬股股票。

福特報告第一季度凈虧損31億美元,原因是其Rivian股份估值大幅下跌。福特表示,該項投資遭受了54億美元的市值損失。

無獨有偶,亞馬遜報告了自2015年以來的首次季度虧損,其中很大一部分虧損也主要來自該公司在Rivian的股票投資價值損失,價值76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5-09 00:08
下一篇 2022-05-09 0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