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系列智能機迎來2022年8月相機體驗更新

在韓國官網社區的一篇文章中,三星介紹了 2022 年 8 月的相機更新,可知 Galaxy S22 / S22+ / S22 Ultra 迎來了諸多體驗改進。比如改進了二維碼掃描儀的導航便利性,長焦鏡頭可啟用 Hyperlapse 延時視頻 —— 此前相機 App 已提供長焦 / 超廣角鏡頭的錄製選項,但現在正在推出 3X 變焦選項。

0.png

(來自:Samsung Community)

三星還證實,固件團隊正在積極開發一項名叫 Astro Hyperlapse 的酷炫功能,以便用戶能夠拍攝更具藝術感的夜空照片。

1.jpeg

其次,隨着 QR 碼在電子門禁、票證、網址、名片、菜單板等各個領域都得到了廣泛的應用,8 月更新還改進了 Galaxy S22 用戶的二維碼掃描可用性和性能體驗。

3.jpeg

除了在該模式下提供更大的掃描區域,軟件還可在應用程序無法自行瞄準時、提供手動點選的 QR 碼掃描選項。

4.png

其它改進包括 HDR 性能與色彩重現,照片 / 視頻 / 夜景模式的內存使用和 AI 性能優化,以及防抖性能的進一步提升。

最後,儘管三星也在積極向上一代 Galaxy S21 系列智能機推送 Hyperlapse 和 QR 碼掃描等體驗改進,但其它部分僅限於新一代旗艦設備。

相關文章:

傳OneUI 5.0正式版十月到來 Galaxy S22獲首批更新推送資格

(0)
上一篇 2022-08-29 15:45
下一篇 2022-08-29 15: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