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攬前十 奈飛橫掃流媒體收視榜單

尼爾森統計公布了2022年7月25日至31日單周美國流媒體劇集觀看時長排行榜,數據顯示,奈飛(NFLX.US)主導了當期整個流媒體關注,播放時長前十的劇集均為奈飛製作。該公司製作的《維珍河》成為當期最受歡迎的劇集,播放時長達23.97億分鐘。

和之前一樣,在尼爾森最新的每周流媒體收視率中,奈飛的《維珍河》高居榜首,《怪奇物語》第四季(播放時長為18.35億分鐘)和電影《灰人》(播放時長為13.62億分鐘)緊隨其後。尼爾森指出,自第四季播出以來,《怪奇物語》全球累計播放時長已經超過了 440 億分鐘。

和過去一樣,奈飛包攬了整個榜單的前十。

包攬前十 奈飛橫掃流媒體收視榜單

流媒體電影方面,奈飛依舊是主導者,該公司製作的電影包攬了前四。迪士尼(DIS.US)的《魔法滿屋》以2.4億的播放時長位列第五。

包攬前十 奈飛橫掃流媒體收視榜單

據悉,奈飛帶有廣告的低價訂閱服務或將於今年年底率先在部分區域(至少 6 個)上線,售價可能為每月 7-9 美元,並將於明年全面推出。但截至目前,Netflix 方面尚未對此事進行回應。

(0)
上一篇 2022-08-29 10:47
下一篇 2022-08-29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