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娛樂版權回歸網易雲音樂:那些記憶中的流行金曲回來了

騰訊音樂今年9月份發布聲明,放棄音樂版權獨家授權權利,上游版權方可以自行向其他經營者進行授權。就在騰訊音樂公告發布后不久,網易CEO丁磊在網易財報電話會上便針對騰訊音樂的公告進行了發聲。丁磊表示,網易雲音樂準備了充足資金,並願意以最大的誠意,與版權方開展公平開放的合作。

11月9日消息,網易雲音樂App顯示,英皇娛樂版權回歸網易雲音樂。

官方介紹,網易雲音樂已獲得英皇集團旗下全量音樂版權授權,包括謝霆鋒、容祖兒、古巨基、李克勤、王傑等眾多知名藝人作品。

像王傑的《我是真的愛你》、容祖兒的《小小》、王傑的《不浪漫罪名》等等經典歌曲一一回歸。

英皇娛樂成立於1999年,是孕育當今中國香港樂壇當紅藝人的搖籃。

中國內地歌迷及影迷對英皇娛樂集團絕對不陌生,在內地、港、澳、台及海外擁有相當高知名度Twins、成龍、謝霆鋒、陳偉霆都屬英皇娛樂旗下藝人。

英皇娛樂版權回歸網易雲音樂:那些記憶中的流行金曲回來了

(0)
上一篇 2021-11-09 10:07
下一篇 2021-11-09 1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