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Galaxy S22外觀專利公示:採用和S21類似的相機模塊設計

距離 Galaxy S22 系列正式發布還有 6 個月時間,那麼新款會延續 S21 系列的相機設計嗎?今天,三星的一項外觀專利公示,在專利草圖中所展示的三款智能手機外觀和 Galaxy S21 系列非常相似。對此,外媒推測應該會是 Galaxy S22 系列的造型。

b1ko7lp7.jpg

該外觀專利於 2021 年 2 月 9 日向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CNIPA)提交申請,並於今天(7 月 13 日)獲得公示和收錄。在專利草圖中,這三款機型的正面都是相同的,均為全面屏加居中打孔前攝。而區別在於機身背面。

最基礎型號的機身背面左上角配備了雙攝像頭設計,相機模塊在側面和頂部與框架融合在一起。相機鏡頭的尺寸似乎也與目前的S 系列機型相同。

在第二個型號上配備了額外的攝像頭。相機模塊上安置了 4 個攝像頭,沒有額外的傳感器或可見的激光自動對焦。所有四個相機鏡頭都有相同的尺寸。

第三款型號和 iPhone 12 系列比較接近,在左上角採用了一個方形的攝像頭系統。這款智能手機型號還配備了四個大型相機鏡頭。

就設計而言,第二款機型似乎比后一款機型更符合三星的設計理念,但這是題外話。專利圖片上看不到 LED 閃光燈。在 Galaxy S21 中,三星選擇將閃光燈放在相機模塊的右側。從理論上來講,我們今天討論的模型也將是這種情況。

手機的頂部和底部與三星 S21 Ultra 相同。底部有一個 SIM 卡倉,一個麥克風,一個USB-C接口和一個揚聲器。第二個話筒放在頂部。

以上圖片來自於 https://nl.letsgodigital.org/smartphones/samsung-galaxy-s22-s21-design/

(0)
上一篇 2021-07-13 11:55
下一篇 2021-07-13 1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