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天黑請回家》第一季現在可免費觀看

在第二季結束三周后,蘋果公司將在Apple TV+上免費提供懸疑劇集《天黑請回家》第一季,無需訂閱。在一條推文中,Apple
TV官方賬戶周六發布消息稱,任何人都可以免費觀看《天黑前的家》第一季這部Apple
TV+獨家節目,無需任何訂閱或試用過程,儘管只是在未透露的”有限時間”內。

《天黑請回家》的靈感來自一位年輕的調查記者的報道,講述了名叫”Hilde”的女孩從布魯克林搬到一個湖邊小鎮后的故事。在第一季中,布魯克林-普林斯(Brooklynn Prince)扮演的”Hilde”發現了一個小鎮試圖掩蓋的冷門案件,包括她的父親。

44070-85687-home-before-dark-apple-tv+-xl.jpg

該劇第二季於8月6日在Apple TV+收官,女孩調查了一個農場的爆炸事件,促使她對一個有影響力的公司下手。雖然第一季對非訂閱者是免費觀看的,但第二季只對訂閱者開放。

該劇由10集一小時的節目組成,由Anonymous Content和派拉蒙電視工作室製作,由《瘋狂的亞洲富人》導演Jon M. Chu執導。

Apple TV+在7天試用后每月收費4.99美元,或者可以作為Apple One訂閱的一部分獲得。購買特定的蘋果硬件也可獲得三個月的Apple TV+。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08-29 07:35
下一篇 2021-08-29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