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呼籲各國增加核發電,稱環保分子“反人類”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最近重申了他對核能的支持,呼籲各國增加核發電,並稱某些主張關閉核電站的環保人士是“反人類”的。馬斯克上周五發推稱:“各國應該增加核發電!從國家安全的角度來看,關閉它們是瘋狂的,對環境有害。”

馬斯克呼籲各國增加核發電,稱環保分子“反人類”

推特用戶Scott Morefield留言稱:“核能是清潔、高效的,如果被接受,它可以完全取代化石燃料。之所以沒有,是因為所謂的環保主義者並不支持清潔能源,他們是反人類的。”

作為回應,馬斯克在推特上寫道:“有些確實是可悲的反人類。”

馬斯克一直直言不諱地支持核能作為一種可再生能源,尤其是在俄烏衝突導致石油和天然氣價格飆升之後。

在今年3月的一次採訪中,馬斯克說:“我想說得非常清楚。你不僅不應該關閉核電站,還應該重新開放那些已經關閉的核電站。它們是產生能量最快的。現在關閉核電站是瘋狂的,尤其是如果你在一個沒有自然災害的地方。”

他還說:“如果你所在的地方會發生嚴重的地震或海嘯,那可能值得懷疑。但如果像德國這樣沒有大規模自然災害的風險,那麼核電站就真的沒有危險。”

在那次採訪中,馬斯克補充說,在太陽能等其他能源變得更可靠之前,核能是至關重要的,關閉核電站是“完全瘋狂的”。

(0)
上一篇 2022-08-29 07:36
下一篇 2022-08-29 0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