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a正開發兩款新候選疫苗 針對呼吸道疾病及地方性人類冠狀病毒

Moderna(MRNA.US)周二表示,正在通過兩個新的開發計劃擴大其mRNA疫苗管線,包括針對呼吸道疾病和地方性人類冠狀病毒 (HCoV)的候選疫苗。

Moderna正開發兩款新候選疫苗 針對呼吸道疾病及地方性人類冠狀病毒

據悉,Moderna表示,該公司正在開發一款名為MRNA-1230的候選呼吸道綜合疫苗,以作為針對SARS-CoV-2病毒、流感病毒和呼吸道合胞病毒(RSV)的年度加強針,這三種病毒正是導致老年人呼吸道疾病的最主要的病毒。

此外,Moderna還表示,該公司正在開發一款名為MRNA-1287的候選疫苗,該疫苗針對HCoV-229E、HCoV-NL63、HCoV-OC43和HCoV-HKU1這四種地方性人類冠狀病毒。該公司表示,雖然人類冠狀病毒不像其他冠狀病毒那樣被廣泛了解,但這類病毒是全球呼吸道疾病的一個主要原因,上述四種病毒導致了近10%-30%的成人上呼吸道感染。

截至發稿,Moderna周二美股盤前微漲0.24%,報175.8美元。

(0)
上一篇 2022-03-22 23:02
下一篇 2022-03-22 2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