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朗普的社交媒體“真相社交”面臨財務危機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去年1月被推特拉入黑名單后,隨後高調推出一款名為“真相社交”的社交平台。然而,美國《華盛頓郵報》27日報道稱,由於支付糾紛和受眾減少,該平台正面臨財務危機。

美媒:特朗普的社交媒體“真相社交”面臨財務危機

相關文件顯示,真相社交上線6個月後,仍然沒有可靠的收入來源,平台發展也存在問題。美國數字世界收購集團原計劃幫助這家初創媒體技術企業上市,然而該公司最近發出警告,在美國聯邦調查局搜查特朗普海湖莊園等事件背景下,如果特朗普受歡迎程度持續降低,或出現進一步損害其信譽的醜聞,那麼相關業務將受到負面影響。據悉,數字世界收購集團股價自3月峰值以來已下跌近75%,今年上半年虧損650萬美元。

其實,特朗普海湖莊園遭搜查一事一度令“真相社交”用戶活動激增,然而這種增長並不持久。據福克斯商業頻道稱,真相社交所屬公司今年3月已經停止向其網絡託管服務商支付費用,截至目前共欠其100多萬美元。隨着財務和技術問題惡化,“真相社交”陷入重重困境。數字世界收購集團表示,這家公司可能永遠不會有任何營業收入,也無法實現盈利。

美媒:特朗普的社交媒體“真相社交”面臨財務危機

數字世界收購集團在一份文件中稱,真相社交需要數百萬活躍用戶才能獲得商業成功,但特朗普在該平台的粉絲總量才不到400萬,更別提活躍用戶量。此外,最近幾天的熱門話題只有幾千人跟帖。相比之下,推特在美國每天約有3700萬活躍粉絲。目前,“真相社交”已成為特朗普支持者討論和發泄憤怒的平台。報道稱,雖然該平台2月剛上線時因虛假賬戶和技術故障等問題飽受外界批評,但那時卻是其人氣巔峰。

(0)
上一篇 2022-08-29 07:35
下一篇 2022-08-29 07: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