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車主高速飈150km/h 瘋狂嘲諷蔚來

國產造車新勢力注重車主服務,以及社區運營,增強車主的身份認同感,本來是一件好事,但是一些車主,如果過於極端,並且採用方法不合適的話,很可能不僅沒有為品牌爭光,反而會抹黑。日前,一位理想ONE車主上傳了自己的“封神之戰”視頻,高速駕車瘋狂趕超蔚來,並且喊出了“為理想爭光”的口號。

視頻中,理想ONE車主表示,“看到前面那輛蔚來了嗎,我要超過他,為理想爭光”。同時,該車主展示了他的行駛速度,已經達到了130km/h。

最後,又不知經過了幾輪角逐,在這位車主聲嘶力竭的吼叫中,這輛理想ONE終於爆發了,以150km/h的速度,終於艱難的超過了前面那輛蔚來。

車主還進一步旁白道,為什麼要超蔚來,因為他覺得蔚來的電池沒有什麼了不起,並且覺得蔚來是“傻X車”。

看到理想ONE車主的“大義滅親”操作,網友也貼心的@了交警部門。毫無疑問,高速上狂飆150Km/h,等待他的也有警方部門嚴厲的處罰。

與此同時,前面的那輛蔚來也被這位理想ONE車主坑了一把,畢竟150km/h才被超,蔚來的速度也遠遠在120km/h以上了。

理想ONE車主高速飈150km/h 瘋狂嘲諷蔚來

(0)
上一篇 2021-08-05 16:15
下一篇 2021-08-05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