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007選角要求:30歲左右 身高超1米七八

據外媒報道,詹姆斯·邦德製片人正在尋找更年輕的007演員人選,年齡在30歲左右,身高超過1米七八。根據推主Ross King,詹姆斯·邦德的製片人已經排除了42歲的英國男星山姆·修漢(《古戰場傳奇》《英倫性醜聞》)。

新任007選角要求:30歲左右 身高超1米七八

Ross King在Lorranie節目上說:“最新的傳聞,某些細節是真的。也就是,基本上邦德的製片人們在尋找更年輕的邦德,可能是30歲左右。”

最近一任007是丹尼爾·克雷格,首次扮演時年齡為38歲,主演了《007:皇家賭場》,隨後在接下來的15年裡一直扮演詹姆斯·邦德。現在製片人正在展望這個系列的未來,他們想要一個能在一段時間內傳遞火炬的人,這是可以理解的。

Ross說:“最後,他們想要這個人出演三部007電影。對於這個系列,他們想要這個人能夠像克雷格那樣扛着系列走下去。”

除了年齡外,還有一個對新任007的要求——身高。

Ross爆料說:“他們說的另外一個事情是,他們必須高於5英尺10英寸(1.78米)。”

克雷格本人身高為5英尺10英寸,而其他邦德身高大部分都超過了6英尺。

這意味着現年44歲的湯姆哈迪(距離6英尺身高還差很遠)以及49歲的男星Idris Elba都不符合新版007的選角要求。即便是“大超”亨利·卡維爾可能也不符合,現年已經39歲。

(0)
上一篇 2022-08-17 10:59
下一篇 2022-08-17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