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歐洲市場推出后驅版Model Y:價格更便宜

特斯拉已經歐洲推出了Model Y後輪驅動標準系列,並且價格相當便宜。看起來特斯拉已經決定將Model Y標準系列的後輪驅動車帶到歐洲。日前,特斯拉在其在線配置器的更新中已經在許多歐洲市場推出了Model Y的新入門版本。

新版本的Model Y被列為“後輪驅動”,其WLTP範圍為455公里,而已經推出的長續航版的續航里程範圍為533公里。

最高速度可達217公里/小時,不過百公里加速的時間則要慢得多,為6.9秒。

該車真正閃亮的地方在於其價格。比如在荷蘭,這款車的起售價僅為5萬歐元–比長續航里程版少了16,000歐元。

特斯拉在歐洲市場推出后驅版Model Y:價格更便宜

這當中包括約8850歐元的增值稅,因此,它最終的起售價約為42,000歐元。

在一些歐洲市場,這種新版Model Y現在比基礎版Model 3還要便宜。

特斯拉將歐洲的新版Model Y列為2022年12月至2023年2月供應。

不過這家汽車製造商沒有說明新Model Y標準系列是否會在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製造,特斯拉今年早些時候在那裡啟動了Model Y的生產,或是否像現在在歐洲銷售的大多數特斯拉汽車一樣從上海Gigafactory進口。看起來後者的可能性更大,不過最近也有傳言稱,特斯拉從比亞迪獲得了新LFP電池片以在柏林超級工廠生產更便宜的Model Y。

(0)
上一篇 2022-08-27 11:15
下一篇 2022-08-27 1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