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價格高企 英國家庭紛紛轉向光伏

由於英國家庭尋求緩解今年冬季能源價格上漲的衝擊,太陽能電池板的裝機需求在近期出現了飆升。由於俄烏衝突導致天然氣批發價格飆升,並加劇了能源危機,英國數百萬人陷入能源短缺困境。

與此同時,行業監管機構Ofgem周五表示,從10月1日起,英國國內能源賬單上限將提高至創紀錄的3549英鎊(4189美元),並預計1月和4月還將進一步上調,這些因素都導致了人們對太陽能電池板的需求激增。

能源價格高企 英國家庭紛紛轉向光伏

“目前裝機等待時間已經去到大約兩到三個月,相比之下,在幾個月前,等待時間只需一個月,”Alfreton Electrics公司所有人Jez Brinklow表示,“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省錢。”

另根據英國太陽能協會(Solar Energy UK)的數據顯示,新產能的部署正在以創紀錄的速度進行。今年第二季度,住宅屋頂太陽能裝機容量達到了95 MW,這幾乎是上年同期的三倍。

在過去的一年中,2-5 KW的小型太陽能裝置的價格也上漲了15%,達到1684英鎊左右。

PSC Electrical公司表示,對於其擁有10名電工的團隊而言,裝機等待時間已從今年早些時候的幾周增加到兩個月,這種需求的飆升令其“措手不及”。

(0)
上一篇 2022-08-26 20:13
下一篇 2022-08-26 2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