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已成《光環:無限》獨家PC合作夥伴 主題限量款RX 6900XT只送不賣

微軟近日宣布,AMD 已經成為《光環無限》的獨家 PC 合作夥伴。微軟表示雙方將深化合作,通過 AMD 的優化提高戰役模式的幀率,並將光線追蹤引入遊戲。Xbox 的產品營銷經理 Noah Benesch 表示:“我們期待着與 AMD 密切合作,為《光環:無限》帶來光線追蹤技術。光線追蹤是我們上市后的首要開發任務之一,期待着儘快分享更多信息”。

7x3mwik0.jpg

目前尚不清楚本次和 AMD 的合作,是否意味着《光環:無限》就不使用 NVIDIA 的 DLSS(深度學習超級採樣)技術。但微軟確實表示:“AMD 對我們在所有硬件上帶來新的渲染功能以及為我們所有玩家帶來性能改進持開放態度” 。

雙方的合作還改善了《光環:無限》在高核心和線程數的處理器上的性能,這是 AMD 在其最新的 Ryzen 處理器上表現出色的一個領域。微軟和 AMD 還創造了一個以《光環》為主題的 Radeon RX 6900 XT。這是一款不會出售的限量版顯卡,但微軟和 AMD 將為該顯卡舉辦贈品活動。

AMD已成《光環:無限》獨家PC合作夥伴 主題限量款RX 6900XT只送不賣

(0)
上一篇 2021-10-22 09:50
下一篇 2021-10-22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