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蘋果的目標是不再消耗地球上的任何資源

今天,蘋果現任CEO庫克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蘋果的長期目標是不用地球上的任何資源來製造產品。為此,現階段類似Mac、iPhone等產品中部分的鋁和稀土等都是回收再利用的,且蘋果也在通過機器人把舊iPhone上的東西換到新iPhone的核心部件上。

庫克:蘋果的目標是不再消耗地球上的任何資源

顯然,這會帶來較高的工程成本,但庫克表示,他們希望地球變得更好,因此以對環境無害的方式生產產品,對於蘋果來說非常重要。

同時,庫克稱,蘋果公司目前已經實現了碳中和,並預計到2030年,能夠實現包括全供應鏈,以及消費者使用產品的碳中和。

值得一提的是,這並不是庫克第一次提到這一目標。

在2021年的Vivatech大會上,庫克曾提到,他們的目標是生產新的iPhone不再消耗地球上的任何東西,但他們暫時還沒有做到。

(0)
上一篇 2022-08-26 18:14
下一篇 2022-08-26 18:14

相关推荐